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基隆青春期長高門診原理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員林增高門診名醫評比,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嘉義小兒長高門診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新莊長高門診價錢

只有你自己獨立且豐滿的靈魂, 是永遠靠得住, 永遠不枯竭的。 生活可以有一百種樣子。有的人鐘情于春風冬雪煮新酒,有的人滿足于老婆孩子熱坑頭。 個人選擇,無關對錯。 但如果要我說,在我的想象里,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袋中有點錢,手里有本書。 01 “經濟獨立,才能有選擇的權利” “經濟如果不能獨立,則什么都不用談,衣食住行全靠他人施舍,卻口口聲聲不愿做附屬品,哀莫大焉。”——亦舒 一個人,首先要經濟獨立,才可能有人格的獨立,繼而才可以自由地去選擇,去追求。 當你在錢財上依賴別人,你便很難有精神上的獨立。而一個人,只有經濟和人格雙重獨立,才能真的活得體面。 窮不是錯,更不是罪惡,但你知道的,一個人沒有錢必然會喪失很多的選擇權。經濟不能獨立,要么得依附別人,要么就委屈自己,總歸是活得不夠挺拔,說話做事都少三分底氣。 只有經濟獨立了,才能有魄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才有能力拒絕自己不想要的生活。從你經濟獨立的那一刻開始,你的生活才真的掌握在你的手里。 所以,你可以不拜金,也不必以家財萬貫為奮斗的終極目標,但你需要一定的金錢和積蓄,來保證生活的尊嚴,不用屈就,不用乞求,可以自由地主導人生。 02 “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云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三毛 讀書,不僅僅等于上學,也不只是青蔥的學生時代該做的事,而應該是一輩子的堅持。 一個不讀書的人,就相當于主動關上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大門,成為拒絕思索,被動接受的人。 一天兩天不讀書,也許并看不出什么明顯的變化,但一年兩年,甚至十年二十年不讀書,這個人的氣質、談吐、思想觀念,都會逐漸地暴露出他的無知和淺薄。 讀書是一種自我的修煉。 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從中修煉自己的心境,豐富自己的見識。這樣的生活更顯厚重,更有質量。 03 “人貴在自立,和不斷的自我提升” 會賺錢,能獨立,是一個人自立的過程。 會讀書,能學習,是一個人自我提升的過程。 而這兩者,恰恰是相輔相成的。 內心空虛,不懂得自我充實的人,想必事事尋求依賴,又談何自立?只有知道不斷滋養自己的人,才能讓內在變得溫潤,讓靈魂變得豐盈,然后真正的獨立,以一個挺拔的姿態應對一切,自給自足,不卑不亢。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你自己獨立且豐滿的靈魂,是永遠靠得住,永遠不枯竭的。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讓自己變好的比較好的文案 一、不要把煩惱帶到床上,因為那是休息的地方;不要把怨恨帶到明日,因為那是全新美好的一天;不要把憂郁傳染給別人,自己的煩惱與他人不相干;不要把不良的情緒掛在臉上,因為那樣會拒人以千里之外。放下眼前的焦慮,看看窗外的夜色,享受當下的睡眠! 二、年輕是最大的富有,但要倍加珍惜時光,貧窮無需害怕。懂得培養自己,懂得什么是貴重物品,懂得該投資什么,懂得該在哪里節約,這是整個過程的關鍵。 三、你沒有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然。 四、如果你永遠保持勤奮,你就會得到他人的稱許和贊揚,就會贏得別人的尊重,同時也會獲取一份最可貴的資產,那就是自信。 五、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一個坎坷。努力給自己一個最美好的心情,平衡住自己的氣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急于成功之事,就算摔了再大的跤,也一樣能成為明天的更好。 六、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七、做出改變的秘訣不是多么努力地和過去做斗爭,而是全力以赴地去打造全新的自己。 八、可能不能一下子過上我想要的生活,但一點點小小的改變,足以給我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 九、一個人的目標是從夢想開始的,一個人的幸福是從心態上把握的,而一個人的成功則是在行動中實現的。因為只有行動,才是滋潤你成功的食物和泉水。 十、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十一、你喜歡的東西很貴,你想去的地方很遙遠,你喜歡的人很完美,在你覺得你配不上之前。你就應該努力去爭取,把握一切機會,努力向前。不要到了不配以后才后悔當初不努力。 十二、如果你的命運起點本就比別人低一等,你又為何不能努力去超過別人雖然我們輸于起點,但是我們勝于終點。 十三、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十四、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待那些不愿與你攜手同行的人。 十五、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十六、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十七、沒有任何好抱怨的事,你的每一秒都在為曾經的選擇買單。 十八、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愛自己所愛的人。 十九、勇敢做自己,永遠不會太遲。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未來才是期待。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向后看是檢驗和修正。有多少事,如果當初回頭看看,就會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如果能回頭一看,可以免去多少錯誤和遺憾。 二十、不羨慕別人耀眼的光環,不因為別人而束縛自己,做想做的事,走想走的路,不強迫自己,盡力而為,享受過程中的精彩,盡力了也就好,無愧今天就是最大的成功。 激勵自己變得更好的文案 一、認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萬里長城也不是一天壘成的。所謂的絕招,是用細節的功夫堆砌出來的。 二、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不簡單;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成功是一個日積月累,持續不斷的過程,任何企圖僥幸、立時有成的想法都是注定失敗的。 三、機會隱藏在細節中,你做好了這些細節,未必能夠遇到平步青云的機會;但如果你不做,你就永遠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四、人不要太浮躁了,一下子想要做這件事情,一下子又想要做那件事情。看準一件事情,就狠狠地扎根下去做。只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一直做下去,肯定會成功。 五、懦者將永居地獄之中,那些無畏者必入天堂;懦弱和堅強只有一念之差,地獄就建在天堂的隔壁。 六、失敗是一種“得”而非“失”,失敗是一種“喜”而非“悲”,失敗是一種“有”而非“無”。失敗和成功只是命運的兩個面,要接納命運,就要兩個面都收下。 七、失敗發生在徹底的放棄之后。你愈不把失敗當作一回事,失敗愈不能把你怎么樣。人的一生面臨許多關卡,許多事情都是難以預料的。不管是地位還是財富,都不是完全由自己所決定的。 八、人總是會不由自主地和別人比較,特別是比較別人有的,而自己沒有的東西;即使自己和別人都有,可是由于自己不自信,還是會覺得別人的東西比自己的好。其實難念的經不僅是家家有,而是人人有,每個人都各不相同,也沒有太大的可比性。盲目地拿自己的不幸與別人的幸福比,只會打擊自己的信心,給自己增加一些無謂的煩惱。 九、千萬不要那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它會使你的生活失去樂趣,行為越來越極端,最后受傷害的還是你自己。其實人生沒有多少事值得斤斤計較,因為人生本來就沒有幾件大事。一個事事斤斤計較的人,會失去很多東西。 十、人可以被打倒,但是被打倒后能夠站起來,就是一種自我的超越和精神的升華。其實,我們所經歷的每一次失敗,都是邁向成功的鋪路石,它或者為我們的前進道路掃除了障礙,或者告訴我們這是一條彎路,需要繞行。如果能將自己的失敗看成是很有價值的投資,帶上這筆財富繼續開始下一輪的挑戰,那么這段經歷就會成為人生不可磨滅的亮點。 十一、人可以沒有美好的生活,但不能沒有美好的夢想。無論夢想是大是小,是現實還是飄渺,是俗還是雅,只要它不是邪惡的,那么懷揣美好夢想的人就是幸福的,那些通過努力實現夢想的人更讓人羨慕和敬仰。 十二、一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把精力分散在好幾件事情上,不是明智的選擇,而是不切實際的考慮,因為在通常的情況下,分散精力做這幾件事情都不會做得很好。而如果我們每次專心只做好一件事,精力便能夠集中,也必定有收益。 十三、想要獲得成功,必須執著,堅持自己的人生目標,永不放棄。但這是有前提的,只有正確的目標,是適合自己的,堅持下去才會取得勝利。人的一生,就是一個不斷選擇與放棄的過程。放棄并不適合自己的目標,轉向適合自己走得那條路,你的人生才可能實現最大的價值。 十四、很多人喜歡拿昨天和今天來比較,讓自己沉迷于過去的成績,或是籠罩在過去失敗的陰影中。這無疑是作繭自縛。我們應該學會讓自己的內心歸零,忘記昨天,松綁自我。歸零,意味著珍惜今天,走好腳下的路;歸零,意味著暢想明天,迎接新的曙光。 十五、背負壓力,才會跑得更快。我們不應該總是懼怕壓力,適當的壓力反而會讓我們更好地發揮潛力。如果每天都給自己一點壓力,你就會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發揮出更多的潛力。你要求得越少,那么你得到的也越少。 十六、每個人都有惰性,如果沒有外力的刺激或震蕩,許多人都會四平八穩、舒舒服服、得過且過、無聲無息地走完平庸的人生之旅。想要成功,我們就要學會主動接受壓力,把壓力轉化為動力,以使我們的心智力量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精彩。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文案 一、美麗的藍圖,落在懶漢手里,也不過是一頁廢紙。 二、生活一定是把壓軸的好運留給了你,現在才會讓你經歷這么糟糕的日子。 三、自己想要的東西,要么奮力直追,要么干脆放棄。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 四、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五、生活,我們已經妥協了太多太多。唯有夢想,不可將就! 六、一時的挫折往往可以通過不屈的搏擊,變成學問及見識。 七、駕馭命運的舵是奮斗。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八、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學會適應聚散無常,而不是每次都手足無措地哭泣。 九、這個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比爾蓋茨 十、做人,丟掉了什么,別丟掉信心,不管以前你是什么模樣,沒有太晚的開始,只要努力,總有收獲的時候。 十一、只有具備真才實學,既了解自己的力量又善于適當而謹慎地使用自己力量的人,才能在世俗事務中獲得成功。——歌德 十二、根本沒什么天賦異稟,那些脫穎而出的源于堅持不懈,持之以恒。 十三、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這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都是成長的基石。 十四、人這一輩子,不要總被別人踩在腳下為別人的夢想打工!要學會自己拼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做自己人生的主宰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五、成功沒有快車道,幸福沒有高速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十六、你要知道,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局。 十七、熬出來的才是日子,逼出來的才是人生。面對生活的苦,我們需要熬;想哭的時候,逼自己一把。人的每一次成長,蛻變,都需要逼自己去經歷去成長。 十八、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十九、人生不要被安逸所控制,決定你成功的,是奮斗;人生不要被過去所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未來;人生不要被別人所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 二十、別再總與別人比較,成功只是你與自己的戰役。你有那么好的年紀,有無盡的可能,即便眼下不是你想要的,又有什么關系?只要肯努力,夢想能到達的遠方,總有一天腳步也會到達。 >>>更多美文:好文案

母親的手像一張交織的網,橫七豎八的布滿了手裂紋,實叫人心疼和傷感。 其實,從我記事開始的時候,母親的手并不是這個樣子。她纖纖細手,有著一手的好手藝。冬閑的時候,母親和村里其她的婦女們一樣,納鞋、縫衣裳,早早的便為我們準備好了過冬和來年的衣服。和母親一起做針線活的人,都做不過母親,母親做出來的衣服和鞋質量好不說,樣子比其她人的更令人賞心悅目。 每到逢年過節,左鄰右舍的親戚好友們,都來找母親剪窗花。因為母親的窗花剪得樣子新穎,秀氣靈動,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和母親一起剪窗花,有的還跟著母親學習剪窗花。母親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她們。有時候一剪便是一天,即使是這樣,母親依舊能耐心的教,耐心的剪。正因如此,母親深受周圍的尊重和愛戴。 后來,我們都慢慢的長大了,家里的開支也大幅增加,父親常年外出務工,母親便一個人料理著家里前前后后的事。母親為了多種些瓜果蔬菜,總是起早貪黑的開坑村子周圍的荒蕪地,每年都或大或小的能開墾出一塊地來。新開墾的地干旱缺水,種上的蔬菜往往等不到秋收便枯死在地上,即便是這樣,母親還在開墾著周圍的地。 日夜操勞的母親,自此也丟掉了她的好手藝,時而還為我們縫縫補補,但都已成為一種捎帶活了。她的手,慢慢的布上了一層薄薄的繭。勤勞的母親,每年都在新開墾的土地上種植瓜果,天旱時,母親就擔著水桶去澆灌。年復一年,慢慢的,母親開墾的地長勢越來越好。地上也打了水井,從那以后,每年春天,母親總是早早的把那塊地先種上,等到夏天,我們便早早的能吃上母親種植的蔬菜。我們的嘴甜了,肚飽了,母親的手上的老繭卻越來越厚了。一雙長滿老繭的手,自此伴隨著母親。 記得那年秋天,接連不斷的秋雨,讓村里經歷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洪災。母親為了護住地頭不讓大水沖垮,接連幾天,母親忙碌在秋雨地里。地保住了,母親的手卻落下了病,母親的手因為長時間浸泡在雨水里,加之冷風的吹凍,母親的手上裂開一道又一道的口子,紅紅的血印直往外滲。冬天冷風一吹,母親的手便裂的更加厲害,那種疼,那種痛,只有母親知道,但她不愿說,她都藏在自己的肚子里。 母親的手,一生都沒有帶過鐲子和戒指。不是她不想帶,是因為她知道鐲子和戒指戴在手上會影響她干活,她害怕丟掉了,這樣她會后悔上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母親的手,就像母親的人一樣,總是在平凡的日子中忙碌著,奔波著,一直沒有閑著,總是不停的忙,為生活、為了我們的家。 開發的號角,一遍一遍的吹響了村莊的山山峁峁。把母親辛辛苦苦開墾的地也被收走了。母親望著那一片片土地,失落而又傷感,那種心情也只有母親自己知道。因為那里融入著她半生的心血和苦累,那是她用一雙勤勞的手一點一滴堆砌起來的生活,這種生活就像一幅畫永遠的繪在了母親的腦海里,成了一道永恒的記憶。 如今,母親隨著我們進城了,進城的母親,那雙手依舊閑不住,她也想在城里開墾一塊地,但這里不是鄉下。她只能想想。其實,我也想為她找上一塊地,讓她種一種,因為我知道,她那雙永不停歇的手,更多是為時候種的不是地,而是漫長的時光…… 母親的那一雙手,在慢慢的長世中,改變了我們,改變了生活,更改變了她年輕的容顏……在閃閃的燈光下,我又看到了她那雙長滿老繭的手,在匆匆忙忙的夜色中婆娑著,忙碌著,永不停歇。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RR111VE15EVVE


員林妥樂高如何長高174
雲林兒童內分泌科門診成效好 》科學方法讓成人增高員林妥樂高增高16公分 》成年人增高的秘密

arrow
arrow

    h78rt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