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彰化妥樂高增高系統20歲還能增高嗎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

 

新北三重長高名醫推薦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青春期成長門診建議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南投青少年長高門診成效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歌詞文案 1、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現在也不那么遺憾——劉若英《后來》 2、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3、反正最后每個人都孤獨。——王菲《我也不想這樣》 4、我愛得比臉色還單純,比寵物還天真。——王菲《只愛陌生人》 5、愛多深傷就多深,情多真痛就多沉。——宇桐非《我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6、愛怎會輸給了時間。——王心凌《明天見》 7、你要找的人不在,不想給任何人尋覓,你現在要找的人正在娛樂自己。——王菲《嘩一聲之后》 8、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劉若英《當愛在靠近》 9、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楊培安《我相信》 10、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齊秦《太陽雨》 11、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問為什么。——鄭智化《水手》 12、我們好像游牧人,沿途尋食物,全為了綿羊開心,沒可能站在暴雪中等犧牲。——陳奕迅《失戀太少》 13、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江美琪《我知道我會哭》 14、你為愛變成紙片人,為何消瘦要我別過問。——吳克群《紙片人》 15、曾經的海枯石爛,一轉眼就上云天。——韓紅《那片海》 16、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陳慧嫻《孤單背影》 17、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陳奕迅《淘汰》 18、他在漆黑里流連,想找他的故居;他在驚恐里入眠,閉上眼到聽朝,讓一切都過去。——黃貫中《同根》 心酸歌詞經典文案 1、我不能讓自己再裝聾作啞,沉默的表達代價太傻。——《戀曲》羅大佑 2、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方向。――《我要的飛翔》許飛 3、傻女,為何要苦笑,明明我可以大叫。——twins 4、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歡子 5、愛情它是個難題,讓人目眩神迷。——《當愛已成往事》張國榮 6、原來容忍不需要天賦,只需要愛錯一個人。——《真實》張惠妹 7、門當戶對的世俗害了多少無辜。――《蝴蝶》胡彥斌 8、癡情不是罪過,忘情不是灑脫。——《全是愛》鳳凰傳奇 9、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海闊天空》BEYOND 10、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那些花兒》樸樹 11、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12) 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經典歌詞文案 1、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五月天《倔強》 2、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里,過得快樂或委屈。——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3、翻著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借口》 4、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王菲《我愿意》 5、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6、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7、從前的我們哪兒去了,路太遠我忘了。——孫燕姿《風箏》 8、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我卻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林憶蓮《聽說愛情回來過》 9、字不醉人人自醉,因為回憶總是美。——孫燕姿《眼淚成詩》 10、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莫文蔚《愛情》 11、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軌跡》 12、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全被時間撲了空,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回憶里待續。——《退后》 13、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發幸福總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聽媽媽的話》(這句最真了……呵呵——) 14、不打擾,是我的溫柔。——五月天《溫柔》 15、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夜曲》(特別特別喜歡這首曲子,歌詞和調子都特別有感覺……) 16、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彩虹》 1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 18、斷了的弦再怎么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斷了的弦》 19、我愛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堅固的信仰。我愛你,是多么溫暖多么勇敢的力量。——張信哲《信仰》 20、乘著風游蕩在藍天邊,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星晴》 21、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梁靜茹《勇氣》 22、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么快,我會學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安靜》 23、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24、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莫文蔚《盛夏的果實》 25、兩個人相互輝映,光芒勝過夜晚繁星。我為你翻山越嶺,卻無心看風景。——張信哲《愛就一個字》 26、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擁有。——五月天《知足》 27、我終于到達但卻更悲傷,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28、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張信哲《白月光》 2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30、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孫燕姿《我不難過》 經典歌詞文案 1、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不是天下有情人最后都能在一起——《情侶裝》許嵩 2、愉快那么快,不要等到互相傷害。——謝霆鋒《因為愛所以愛》 3、其實我心里明白,永遠遠得很——《愛上一個人》陳慧琳 4、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齊秦 5、20.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7、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8、后來終于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后來》劉若英 9、回憶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認回憶也許你的——《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明威 10、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我給你的越多,你卻越想要躲。——《飛機場的10:30》陶喆 11、幾多愛歌給我唱,還是勉強。臺前如何發亮,難及給最愛在耳邊,低聲溫柔地唱。——twins《下一站天后》 12、君可見刺繡又一針有人為你疼,君可見夏雨秋風有人為你等,翠竹泣墨痕,錦竹畫不成,情針意線繡不盡,鴛鴦枕——《蜀繡》李宇春 13、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14、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張學友 15、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譚詠麟 16、不做情人,我對你的好,有天會變成尷尬的玩笑。——《最勇敢的季節》張宇 17、為你留下第一滴淚讓熱淚燙傷我的臉。——《第一滴淚》動力火車 18、愛都是開始得很美麗結束得沒道理,想想是很可惜——《留什么給你》孫楠 19、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20、想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這樣為愛癡狂——劉若英《為愛癡狂》 21、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阿信《死了都要愛》 22、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你為愛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來回千萬遍。哪怕已傷痕累累,我也不管。——彭佳慧《相見恨晚》 23、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4、原來愛情這么傷,比想象中還難。淚水總是不聽話,幸福躲起來不聲不響。——梁詠琪《原來愛情這么傷》 25、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曖昧》楊丞琳 26、我愛主,同時亦愛一位世人。祈求沿途未變心,請給我護蔭。——楊千嬅《少女的祈禱》 27、孤芳自賞最心痛——《女人花》梅艷芳 28、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周杰倫《簡單愛》 29、不要告訴我永恒是什么,我在最燦爛的瞬間毀滅,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么,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別哭我最愛的人》鄭智化 30、到現在我才相信,我這一顆心早比愛先一步死去——任賢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深夜不眠的傷感語錄大全 一、我以為只要能夠逗你笑你就會喜歡上我,但是我居然輸給了讓你哭的人,難道深情都只會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復想念。 二、我知你不喜被打擾,所以我安靜的正好;我知你不喜處嚴寒,所以我溫暖的正好;我知你不喜染污穢,所以我清新的正好;我知你不喜于見我,所以我離開的正好。 三、生活一旦忙起來,什么情緒也沒時間表達了,難過的時候被子一蒙就睡覺,醒來還是繼續往前走。 四、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五、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六、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么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七、世界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八、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九、別傻逼似的到處向別人展現你的懦弱和述說你的苦楚,別人只會嘲笑你的無能,卻不會可憐你。 十、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十一、她說她沒喝醉,卻一直在掉眼淚,還說過她想要一個家,我伸出了雙手,她卻擁抱了他。 十二、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十三、我可以微笑著聽你說你們的故事,但真的打不起笑臉聽你說你們的關系。 十四、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與不累都得自己受,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心中的傷,沒人替你擦去淚光。 十五、我多么希望能有一個人,拉住我的手放在他胸口說,別走,它會疼。 十六、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十七、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愛的認真且慫。我先做了你的朋友,沒想到從一而終,真的只是成為了你的朋友。 十八、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得那么重。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我們分手才會那么傷。 十九、我沒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應該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個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的瞬間。 二十、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心情不好傷感的一句話語錄 一、我現在不想要幸福,因為現在的幸福會有終點。 二、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么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 三、你也許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但是你在我生活中留下了一道抹不去的痕。 四、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該你在乎了。 五、有些話,說的人動動嘴,聽的人卻動了心。 六、要有多堅強才能妥協對你的念念不忘… 七、當你遇到一個成熟的愛人,一輩子不用長大。 八、誰都不可能和誰在一起一輩子。人就是這樣,必須去習慣失去。 九、一個人如果不屬于你,TA再完美對你也沒有意義。 十、所有一切都像童話般美好的進行著,美妙得無法言語。 十一、如果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那么等待可能就是最極致的思念吧。 十二、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種,最直接的,就是見到你。 十三、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十四、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十五、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十六、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十七、愛情注定是一次酒駕,你也得從容駕駛。 十八、愛情最為珍貴的便是最初的青澀和不變的堅定。 讓人心痛傷感的語錄大全 一、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 二、痛過之后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三、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四、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五、你看到我微笑路過你的世界,看不到你走后,我的面具轟然破碎。 六、我在哭,你在笑,愚蠢的我,還在為所謂的愛情燃燒!當謊言被戳破,當山盟海誓碎了一地,當肝腸寸斷拾不起當初回憶,失戀變成了刺傷最美愛情的尖刀! 七、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八、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要死要活,你是腦殘了還是不懂愛情的殘忍。 九、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消息,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十、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十一、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二、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 十三、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十四、你或許感動過,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后的世界。 十五、先招惹我的是你,舍不得的是我,感動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劇終的是我,你離開,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如果我們當初不互相添加好友,或許最后我們連回憶都沒有。 十六、每個人心里都有一道隱秘的傷。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十七、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八、別什么時候都把自己當做例外,或許就沒有那么多失望了。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過年 文/張炳琳 一個萬里無云、風和日麗的日子,媽媽和爸爸忙得滿頭大汗,這是為什么呢?原來要過年了。 媽媽匆匆忙忙地去辦年貨,街道上人山人海,大家東挑挑,西選選,都想買到最好的年貨。媽媽在街上給我買了漂亮的裙子,給爸爸買了帥氣的西服,給姐姐買了美麗的蝴蝶花紋外套,給哥哥買了牛仔褲,給弟弟買了一頂小帽子。 除夕那天,我們一家人都穿得喜氣洋洋、漂漂亮亮的,開心得合不攏嘴。哥哥拿來三張紅紙,把一張剪成正方形,在上面寫了一個大大的“福”字,又將剩下兩張剪成長方形,寫了一副喜氣吉祥的春聯。我貼春聯,姐姐掛燈籠,爸爸和媽媽打掃房間,一家忙得不亦樂乎! 晚上,媽媽開始做團圓飯,香噴噴的,讓人直流口水。飯菜上桌,我們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了飯,哥哥姐姐在放花炮。花炮“砰”的一聲沖上天空,變成五顏六色的花,美麗極了!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在新的一年里,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和樂,更加幸福! 那時過年 文/昌嬋 除夕那一天終于到了。天氣晴朗,冬日的陽光暖洋洋的,舒舒服服地灑在穿黑棉襖的老人身上,他們袖著手蹲在墻跟邊談論著年景、莊稼的收成和村里的人情世故。我們一群十一二歲的小孩一人一把明晃晃的柴刀,“咣咣”地敲著,上山砍一年當中最后一擔柴去。臨近中午,才見一群柴禾捆子慢慢向村口走來,這有一個好兆頭,叫做“拉財”。 吃過中飯就不用出去干活了。家里也要人幫忙啊。豬肘子、豬蹄已在鍋里燉好了,可雞還沒殺,魚還沒宰啊。一家人全心全意在一起整一頓吃的,一年里也就這么一次,這使得我們期待的心情里還有些許神圣。人人都有滋有味,人人都興致勃勃。姐姐自小就是個節儉之人,瞧著案板上大堆大堆的肉,很大人氣地說:“煮那么多,真的過年啊。”“可不,今天不是過年是什么,你真是省到頭了,攢嫁妝哦。”我飛快地頂她一句。一家人都笑了,脈脈溫情彌漫在四周。 那時的年夜飯遠沒有現在這樣豐富,可年味兒多醇多濃啊。先恭恭敬敬地請老人上席坐了,再把叔叔嬸嬸輩安排好。一家人團團而坐,席間喜氣洋洋,按照奶奶輩的規矩,過年這天是不能說不吉利的話的,比如說打人、死了之類的都屬于不吉利的話。勞碌了一年的父親這些天臉上有了少見的慈祥笑容,他溫和地對每個人講話,很有耐心地為我們挾那長長的滑溜溜的紅薯粉絲,并允許弟弟們也喝一點自釀的米酒。 屋外的鞭炮一陣接著一陣,田野和青山隱沒在祥和而甜蜜的黑暗中,溫暖的燈光從家家戶戶的窗口流出,屋里,爐火旺旺的,似乎預示著來年的富裕和幸福,氤氳的熱氣和香氣中,是時時響起的輕言歡笑,是一張張幸福快樂的笑臉。 讀書過年 文/張宏宇 每逢過年,除了包餃子、吃年夜飯、看文藝晚會,便會邀朋會友聚在一起應酬,熱鬧過后便越發感到過年枯燥無味了。現如今,很多人都在提倡文化過年,讓節日充滿著文化氣息,讀書過年不失是一種最好的選擇。 平素忙于工作,很少有時間去讀書,于是便想利用春節放假的機會,去書店挑選幾本喜歡的書沉醉其中,細細品味。每逢過節,我總愛買些本,算作給自己的禮物。既然有書,就會迫不急待地去讀,節日濃濃的氣氛里,在鬧中求靜,捧一卷書頁,放飛思想,是喧器之中難得的享受。過年時,大家都在忙年,能夠一個人靜靜地臥在書房,聽著窗外不絕于耳的陣陣鞭炮聲,不為所動,沉浸于書和夢幻中,心慢慢會收攏起浮華,讓自己沉靜下來,遠離塵世的燥動,不失為一種修身養性之舉。 一年之計在于春,春節大好的時光,更須惜光陰,勤讀書。在新年里讀書,更有一種新意。靜心讀點書,那味兒比酒濃,坐擁書卷之中,左攬右抱,情味濃烈,意境深厚,讀書之樂,其樂無窮。讀書無形之中平添了幾份努力和勤懇。讀書也的確是一種很好的休閑,從閱讀的樂趣中放松自己,使自己豁然開朗,讓生活具有了一種情調。 讀書過年,實在是極有韻味的事情。別人在忙忙碌碌,我卻安安靜靜,打開書本,觀古今于須臾,蹣跚于洋洋灑灑的文字中,好不愜意和舒暢。與那一行文字對話,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也增添了幾許閑情和雅致。平淡從容、淡雅曠達的人生,還得走進書的熔爐冶煉。讀書是快樂的,讀書可以教會我們很多的東西,并給與我們生活以啟迪和思考。讀書的享受,在于好書的醍醐灌頂,通體舒泰,使人覺得是一種生命之緣。讀書過年,更能在書卷的享受中得到快感。 新年自讀書始,應該是一個好的開端。讀書過年,書香伴著濃濃的年味,讓你對年充滿著美好和向往。讀書過年,讓生活有了新的味道。 過年 文/ZOZAXION乘源 過年,最思家鄉糍粑味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過年吃糍粑。每年從年頭盼到年尾,三百六十五個夢中的喜悅才得以實現。當日歷掀到農歷十二月,大人們就開始籌備過年物資。母親忙著給我們兄妹縫制新衣裳、做新布鞋、炸紅薯片、熬爆米花糖、炒花生、瓜子等等,父親則與村里的男人們、大嬸們蒸糯米、搗糍粑。每家每戶至少要搗四、五百個糍粑,有的則要搗上上千個,用清水泡浸在陶罐內可以吃到來年插秧時節。 搗糍粑的工序是:先將糯米淘洗干凈,用井水浸泡一夜,然后撈出糯米倒入圓桶形木籠中蒸熟,待完全熟后,再倒入石臼內,由兩個壯男子分別握緊一根兩頭粗中間細的木杵,對面而立,先后用力往石臼內的糯米飯團上搗,直到將糯米飯搗爛成糊狀連成一團粑粑時,兩人用木杵挑起糯米粑,放進一只鋪有干米粉的大圓形竹箕里(在我的家鄉稱團箕)。這時,小孩子們便蜂蛹而上,從糯米粑上抓一小團,退到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著,大人們圍著團箕把糯米粑撮成一小團一小團,蘸些干米粉,再往一塊塊雕刻著花鳥魚蟲等吉祥物的木板圓模具內壓緊壓平。然后將糯米糍粑倒到潔凈竹席上晾干。為了美觀,再用剖開成梅花狀的小竹棍蘸上食用紅顏料點至糯米糍粑中央,待晾至二、三天后,糯米糍粑已基本晾干,此時,一個個頗具立體印花藝術美觀的糯米糍粑便大功告成了。 每年的正月里走親訪友、拜年嫁娶,糯米糍粑成了鄉村人唯一不可缺少的上等禮品。因為糍粑不僅是鄉村人喜愛的食品,而且寓意著團圓、合歡之意。糍粑的吃法有多種多樣。如:放火上直接烤著吃、油炸裹糖吃,水煮加糯米酒、加紅糖或白糖吃等等。糍粑的品種也有不少:芝麻糯米糍粑、高梁糯米糍粑、玉米面糯米糍粑、甜蕎麥糯米糍粑、五仁夾心、豆沙糯米糍粑等,真可謂五花八門,色香味俱佳,讓人望而垂涎、聞而咽沫,吃后更覺余香味經久揮之不去。 自離開家鄉三十載,雖已久未品嘗到家鄉的糯米糍粑了,但每逢年末歲尾,往往情不自禁地思憶起家鄉的糯米糍粑,回味著兒時爭吃糯米團的快樂情景,回味著兒時三百六十五個夢里盼來過年的那份喜悅。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雲林增高門診名醫口碑好
新北三重國三身高170門診費用 》打破迷思:成人仍有增高的可能新北新莊轉骨增高門診價格 》破除迷思:成年後的增高可能

arrow
arrow

    h78rt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