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新北妥樂高如何增高166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彰化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建議,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成長門診費用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東長高門診名醫口碑好

順著陽光的方向 抬頭 花骨朵露出的潔白里 閃爍著一滴晶瑩剔透的 雨露 若是低頭 大地就看到你的面容 略帶著微微笑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 起早踩著時間的滑輪,我來到了公園,散散心,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沐浴著清晨的陽光,尋找著那被遺棄在荒草叢中的野花,探尋著陽光灑在樹叢中,散落的斑駁身影。碾壓著朝陽普照的騎行彩道…… 在這過于追求速度的時代,匆匆的車行,你會發現你錯過很多很多一路的風景,你失去了,許許多多應該遇到的人和物,萬物本與你有緣,但萬物因你的速度擦肩而過。放慢一下時間的速度吧,放緩你那急于求成的腳步吧,來看一看你一路應該享受到的風景。 人生不止在追求速度,而追求的是快樂。人生的幸福就是在你的每一步中留下美好的記憶,留下你應該看到的那朵小花,哪怕是一朵小小的花,雖然你可能都記不住它的名字。 時代的變遷,人們現在都和速度較勁。為了追求金錢,為了追求利益,不惜提前透支了你生命的那一部分。趕快停下你那高速行駛的列車吧,不要和時間較勁了,把時間放緩,把青春留住,奏響你人生應有的那段凱歌,使你的人生多些快樂。一切的爭,一切的搶,所謂的奮斗,那就是和時間在拼命,最終你會丟盔卸甲,傷痕累累…… 其實你應該獨自的想一想,獨自的看一看,一路的風景真的很美,但是你有停留下來片刻的時間欣賞過悠閑地開在路邊的野花嗎?欣賞過那終日潺潺的河流嗎?靜下心來看一看那絲絲飄走的千變萬化的白云嗎?這些美麗的風景,可能都在你的匆匆中,一天一天的過去,都在你的無休止的競爭中如浮云一樣飄散,沒有留下任何的記憶,正如古人云“竹里行廚草草,花邊系馬匆匆。”當你回首的時候,你會發現,哦,我人生的風景中,怎么是一片的空白,什么都沒有?只因你在高速行駛的列車上,沒有一刻停留,沒有一刻靜下來,重新編排一下心靈中的那種狂舞。 北宋詩人“蘇門四學士”之一的晁補之,官至吏部員外郎,可謂人生事事繁忙,而卻能做到“馬上匆匆聽鵲喜,朦朧月淡黃昏。”人生本應就是這樣的活,無論你的生活中有多忙,也不要錯過你身邊應有的風景。 二 騎行彩道的修建,絕對不是讓你與時間拚速度,而讓你欣賞一路的風景,每一朵花,每一個小蟲,每一棵樹,每一個野果,每一棵小草,每一滴露水……哪一個都有可能被你的長焦鏡頭所捕獲。在時間的彩道上,讓你人生緩下腳步,一步、一步、一步……一圈、一圈、一圈……,把你人生的每一步軌跡都描繪得清清楚楚,表達的淋淋盡致。放緩你高速行駛的列車吧。放緩你急于求成的腳步吧,看一看那粼粼的波水,在微風中緩緩地蕩漾,看一看路旁那無憂無慮地小草……我們還是來共同地欣賞那“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的美景吧。 原來總是討厭那釣魚人,理解不了釣魚人的情懷,那是在無情的浪費時間,無休止的浪費生命,一天天無所事事,靜靜的在那兒坐著……坐著……釣著……等著…… 唉!現在終于明白他們人生的哲理,他們是在放緩了時間的腳步,延長了歲月的時鐘,使每一天的時間,每一刻的時間,每一分鐘的時間都在延長……延長……延長……他們不只是在釣魚,他們就像那水中的波紋,緩緩地,緩緩地流動,流動的能看到每一個秒針在走,流動的能聽到時間嗒嗒的腳步。他們是在努力地找尋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的人生境界吧。 匆匆的騎行,你把人生走快了,一路的風景你丟失了多少,你想過沒有?你的缺憾,你的缺憾就是每一天——太匆匆,忘卻了你應有的許多風景,蕩蕩的湖水,藍藍的天,高聳入云的杉樹,山谷中竟放的野花,你怎么就不去欣賞它?你怎么就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只因為你每天活的太匆匆。 三 匆匆的來,匆匆的去,時間的油門你開得太足。怎么就不能剎緩你那快車的閘,緩緩駛入那幽僻曲折的的小徑;怎就不能像那水中的小船,任由風自由地蕩漾,任由水自由的飄浮;怎就不能學一學風中擺動的小草,放棄一切的苦惱,寧可開在天涯海角,唱著一生一世永遠忘不了的那首歌: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陽光啊,陽光你把我照耀……” 在時間的快車道上,你失去的太多,你忘記的太多,因為你的油門加的太大,使你無法享受著人生快樂的生活。緩一緩,減一減心態中的那個超速度,讓我們感受到緩步人生下的那片平靜的心湖之美。 勸別人總是說的好聽,可輪到自己又不自覺地加快了人生的速度,油門加大,超速行駛,行駛出了天天必走的原始的公路…… 你總有各種理由,趕快上班,要不遲到了,你總有各種理由,不努力,不努力就掉隊了,你還有各種理由,不奮斗,不奮斗你就會被社會拋棄了…… 時間的超速度,你總想在彎道上超越,超越一個彎道,超越兩個彎道,最終你還要超越誰呢?每每彎道超車的時候,你會發現被你甩在身后的人,其實他正在享受你身后中被你忽略的風景,人生超速的彎道中,你往往把應得到的東西全部甩在了身后,你甚至連被你甩在彎道后邊的人長得什么樣都沒看清楚,因為你的超速度,文化長廊里的一首首小詩你都沒來得及看,漂一眼吧,看一看……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巖中。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 哎呀,瞬間你都沒來得及讀,車已匆匆開過……瞬間你都沒有來得及看,又踩著時間的滑輪而去…… 來匆匆,去匆匆,短夢無憑春又空……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一段經歷,一份感受 文/顧鴻森 假期里,媽媽和她的同學相約著帶各自的寶貝們一起自己駕車到國外游玩。我在車上想象著這次旅游將會多么有趣,而全然不知一場困窘的局面將發生在這場旅途中。 由于我們是自己駕車游玩,所以爸爸媽媽們都事先做了準備,在各自的手機里都下載了導航,英語詞庫翻譯。誰料跨出國門以后就沒有了網絡,我的心就像斷翅的鳥兒跌入谷底,隱隱有些不安。爸爸媽媽安排我們幾個孩子負責訂酒店,問路,購買所需品。由于我的英語成績還算可以,所以我便自信的說:“沒問題”。沿途中每當遇到路口的時候我們幾個孩子便一同下車去詢問路人,可是除了小寬以外我們其他小朋友都無法聽懂對方所講的內容,新朋友寬寬便充當了我們臨時的“翻譯官”,這讓我開始對他有些暗暗佩服。旅途中,他立下了“汗馬功勞”,赫赫戰功讓我們大家對他產生了依賴。 印象最深的就是一次我獨自一人跑進便利店去買驅蚊水,進了店里我總感覺缺少什么,原來是少了這位“翻譯官”,但我還是鼓起勇氣一邊比劃一邊說著用單詞拼湊出來的“外語”,老板熱情的用英語與我對話,但我一句也沒聽懂。在茫然無措的情況下,我只好說了一聲sorry,沮喪的走出便利店,剛出門口正好撞見我們的這位“小翻譯官”,這時我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樣眼睛一亮,我心中那被剛才沮喪而撲滅的小火苗又死灰復燃起來,有了生機,我連忙請他幫了忙。 這場困窘的局面一直在我腦海里浮現出來,沉甸甸的壓在我的心頭。這讓我感受到了英語不僅僅是門語言,而且還是我們生活學習中必不可少的知識,儲備和運用這種知識才能與別人更好的交流,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我想只要想學、肯學,什么時候都不晚,感受之余,對于學習英語我又有了更大的動力。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文/陳筠祈 最近,我細細品味了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看完后,我的心情如波濤般洶涌,久久不能平靜。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主要講述了:海倫·凱勒一生中只有十九個月的光明和聲音,而她在莎莉文老師的幫助與關愛下,克服了種種困難,以常人無法想象的毅力,完成了哈佛大學的學業,成為一名慈善家、教育家。 在書的開始有這樣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人類精神的美一旦被認識,我們就永遠不會忘記,在她的生活和生活樂趣中,海倫·凱勒給我們這些沒有那么多困難需要克服的人們上了永遠不能遺忘的一課。 其實,不僅是海倫·凱勒,我國史學家談遷,不也是靠著“厄運打不垮的信念”,歷經艱險才完成了明朝編年史《國榷》,而司馬遷也正是靠著這種信念寫出了名垂千史的《史記》。 還記得自己練習騎車時,總是不停地摔倒,有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了。但每當這個時候,總有一個聲音在鼓勵我:加油,你一定能行的。只要有頑強的品質和堅定的信念,希望之光就能驅散絕望之云。這個信念一直支撐著我,讓我每次在摔倒后都能堅決地再爬起,繼續,直至成功。 有句歌詞唱得真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無論遇到什么樣的絕境,我們都要像海倫·凱勒一樣,用頑強的品質和堅定的信念面對人生,那么奇跡就會出現! 我的第一次志愿者經歷 文/孫思語 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責任叫志愿。中華民族擁有五千年的悠久文明和燦爛文化,從“樂善好施”的千年古訓到“助人為樂”的雷鋒精神,都傳遞出一種奉獻、互助的志愿精神。把自己的“快樂”融入到服務過程中,用自己的微笑和活力去感染和幫助別人。 今天陽光燦爛,天空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明朗,我懷著美好的心情來到香山綠山軍志愿服務站,開始了我的第一次志愿活動。 我穿上了帥氣的綠色衣服,頭戴黃色帽子,左手拎著垃圾袋,右手拿著木鉗子,穿戴好后就出發了!香山的景色真是秀麗宜人,只見一條條小路彎彎曲曲,好像巨龍穿行在大地。小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遍地,空氣中到處彌漫著花的香氣。人們有的談笑風生,還有的帶上小伙伴出來玩耍。但美中不足的是,在路邊經常會看到一些果皮啊、紙屑啊、煙頭啊……它們被隨意地丟棄在路邊。一陣風吹來,它們有的被吹到了湖水里,污染了環境,有的被吹到了竹林里,在土地上“流浪”。我們把這些垃圾用鉗子夾起來,放入垃圾袋里。我拿著鉗子,仔細搜索著地上,剛走幾步,就發現了“目標”。于是我把鉗子打開,放在垃圾的兩側,再使勁一夾,放在了垃圾袋里。足足撿了一個多小時,每個人的垃圾袋里都裝滿了垃圾。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不但保護了環境,而且把環保意識的種子播撒到了每個游客的心中。 醉酒的經歷 文/周家海 很久沒有喝醉過了,前天中午跟幾位二十多年未見過面的同學聚會,中午在酒店里吃飯,熱情好客的同學特意拿來了三瓶吉安的名酒堆花酒,我們一邊談笑風生地侃侃敘舊、追憶往事,一邊大快朵頤地舉杯暢飲,不知不覺間,只有一杯白酒酒量的我,居然已經喝下了整整三杯白酒外加二瓶啤酒……這下就像捅了馬蜂窩一般,我渾身被酒精的馬蜂“糾纏”得“不可開交”,轉瞬就酩酊大醉,嚇得同學趕緊驅車 將我送往醫院緊急搶救。 雖然以前也曾醉過,但從未像這樣醉得厲害,酒精開始在我周身翻江倒海,我想吐卻又吐不出,感覺心頭有一團烈火在燃燒,欲將我焚燒、烤干一般。打點滴一直持續到了深夜10點左右,期間我嘔吐了近10次,甚至將苦膽水都給吐出來了,并且將喉嚨里的黏膜弄破了,以致痰里也有血絲痕跡。讓我著實大吃了一驚。 據一直守在病床旁照顧我的朋友說,我喝醉酒的樣子怪嚇人的,竟然會怪叫,或作虎吼,或作獅嚎,讓大病房里的其他病人深受其擾,苦不堪言。而我居然蒙在鼓里,全然不自知也。 如此這般,致使我在酒醒后頗為汗顏,愧疚不已。 夜漸漸深了,晚餐的聚會活動仍在繼續,似醒猶醉的我坐上了酒店的酒桌后,連椰奶和礦泉水都不敢大口地喝下肚,更不要說喝酒了。好在我已經是酒桌上的重點保護對象,我趴在酒桌上隱隱約約聽見同學們在議論,他們一個個都說以后最多只能讓我喝一杯白酒,決不能讓我超量飲酒了。 哎,雖然我身體健如牛,但這次喝醉酒的經歷,至今仍然令我心有余悸。于是,我暗暗發誓,以后再也不亂喝酒了,尤其是過量飲酒,不然,把身體給喝壞了,就追悔莫及了。 感謝經歷 文/五月榴花 一個人,一生中會經歷很多的事情,有的會刻骨銘心,有的會很快忘記。而難以忘懷的,或者是讓你心靈承受煎熬的,卻是教你成熟的經歷。而惟有經歷才會讓我們真正的明白這個世界,明白自己。 感謝經歷!它讓我從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一個從容的自己。幼稚到從容,會經歷很多彎路,會遇到很多問題,會開闊很多眼界,甚至會遭遇很多痛苦與傷害。當從這些經歷中走過來的時候,會明白了很多。 它告訴我,這個世界不都是陽光燦爛,鮮花與喝彩,還有很多的人心叵測,各懷心事。當你因為你的真摯而受到傷害的時候,你要感謝這樣的經歷,而不經歷這樣的事情,你便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什么顏色的,更不知道許多人的內心世界。 感謝經歷!它告訴你交流的快樂,更讓你知道人與人之間如何把握合適的距離。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最高境界是若即若離。因為經歷,你會懂得這樣的關系多么美妙。 它告訴我,人一定要善良。友善的面對來到你面前的每個人,是每個人做人最基本的素養。人不能因為別人而沒有了自己,也不能為了自己而沒有了別人。一切都是相對的,絕對的定論肯定會讓你傷痕累累,頭破血流。 人生的長河就那么幾十年,如果少了很多經歷,你的人生會暗淡無生氣;如果沒有傷害你,便不知道該珍惜什么該放棄什么;如果沒有快樂,你便不知道這個世界的美好。凡是經歷了的,都是值得珍藏與紀念的! 感謝經歷!因為經歷對于每個人來說是厚重的!生活,永遠會告訴你很多人生哲理,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知道的越來越多,感悟的越來越多,明白的越來越多。不要沾沾自喜于一段時間的得到,更不要自暴自棄于一時的失落。不論是什么樣的經歷,你都要感謝它!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但都是生命的過程。經歷的多,生命有長度;經歷的廣,生命有厚度。經歷過險惡的挑戰,生命有高度;經歷過困苦,生命有強度;經歷過挫折的考驗,生命有亮度。 經歷過了,它就是你一生的擁有與財富!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新北高中身高170門診原理
新北成人長高門診有效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長高很重要台南小兒增高門診推薦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

arrow
arrow

    h78rt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