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桃園轉骨長高門診價錢,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國中增高門診收費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屏東青少年增高門診價錢

華夏錦繡大地 神州朗朗高天 中華城鄉齊歡慶 歷程七十二年 人民貧困不再 國家富強空前 萬眾一心跟黨走 屹立世界之先 >>>更多美文:自創詩

讀初中時,我和七個性格活潑的女孩特別投緣,因為成績都非常好,所以家長和老師對于我們老聚在一起調皮搗蛋的事非常寬容。我現在還記得當年的幾件趣事。 一個女孩偷了一件別人送給她爸的藍帶罐裝啤酒,于是我們找了個偏僻的山頭喝酒。看見沒人,順便偷了一堆還沒有長熟的桔子。啤酒不好喝,就全淋在桔子樹上。走的時候,我們幾個人的心里沒有一點負罪感——我們雖偷了桔子,但也施了肥呀! 畢業前夕,我們趁家長不在家鼓搗“畢業照”:每個女孩都穿白襯衫,一本正經地戴著從爸爸和男老師那里借來的領帶,大家都舉著鍋碗瓢盆,最前排蹲著的那位捧著一顆大白菜。 十幾年的時間過去,八個瘋瘋鬧鬧的小女孩都已為人母。生活的艱辛、世事的淬煉,讓人成熟,也讓人世故。在老友相聚時,我發現神情疲憊沉重的是那幾個“成功人士”——她們要么在大城市里有體面的職業,要么生意做得風生水起,有豪宅名車。心情爽朗、不改當年頑皮本色的,反而是在一個縣城高中當老師的凌,她的朋友圈里泄露的生活點滴,也總能讓人看后莞爾。 凌去廣場散步,“搭訕”長得可愛的小男孩,小男孩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大方告知姓名年齡、家庭住址,凌問小男孩是不是媽媽在附近學校教書,小男孩一溜煙地跑了。凌憂傷地想:“難道他把我當成人販子了嗎?”沒想到小男孩又出現了,氣喘吁吁地對凌說:“阿姨,我媽媽說她不是老師!”凌對這份坦誠的回應是:“我決定和他成為忘年交!” 和有趣的凌生活在一起,她的丈夫和兒子也都非常幽默。凌在客廳玩手機,看見一篇文章,標題是“爸爸,你再不陪我,我就長大了”。凌故意大聲地把標題念出來,凌的丈夫聽后,不服氣地說:“你這句話應該改成‘玩手機的媽媽不陪我,我就長大了’!”凌四歲的兒子附和著說:“媽媽老是看手機,等她的眼睛瞎了,我們就不管她了!”凌的總結是:“我這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凌很普通,離“優秀”和“成功”的標準相去甚遠,但凌的有趣比別人的優秀更讓我覺得難得。有一副好腦筋再憑著一股拼勁,做個優秀的人不難,但做一個有趣的人,卻需要一副赤子心腸。有很多人教導我們怎么去做一名優秀的人,卻沒有人教過我們,怎么去做一個有趣的人,將世界活成自己的游樂場。 凌讓我明白,有趣根源于澎湃的生命力,對一切未知報以好奇,用心感受生活中的快樂。我們可以以千萬種方式成為一個優秀的人,但我們不應舍棄自己的有趣。因為有趣,就是人生中最高程度的優秀啊!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不畏艱難 堅持到底 文/王瑜敏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蘇聯作家尼·奧斯特洛夫斯基在全身癱瘓、雙目失明的惡劣條件下,以頑強的毅力,花費三年時間創作的優秀長篇小說。 尼·奧斯特洛夫斯基是蘇聯一個普通的工人、紅軍戰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中的大量情節就取材于他自身的經歷。他同小說主人公一樣,年幼失學,參加過戰爭,后來也是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開始創作小說,后來他連筆也拿不動了,就靠口述,請親友筆錄,歷時三年,克服了難以想象的困難,終于創作出這部不朽的杰作。 小說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是一個倔強好斗的少年,在革命的浪潮中,他漸漸成長為堅強的共產主義戰士。他在戰爭中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忍受著殘疾和失明帶來的巨大痛苦。在此過程中,他也曾動搖過,但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他終于戰勝了自己,拿起了新的武器——文學創作《暴風雨的兒女》。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一生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斗爭。’”這一段名言打動了無數人的心!我更是受到了啟發,與保爾相比,我做事總是半途而廢,不能持之以恒。 暑假,媽媽幫我報了書法培訓班,第一節課,老師教了我們幾個很難寫的字,我就對書法有了畏懼,開始賴著不去上課了。就在這時,爸爸從書櫥里拿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說:“敏敏,你好好看看這本書,它對你有幫助,學學保爾的精神。”這本書我看得十分入迷,也明白了做什么事都應該有目標,向著目標奮斗,絕對不能半途而廢。要學習保爾堅持不懈和不畏困難的意志,勇敢選擇自己的道路,并堅持走下去。 “堅持就是勝利” 文/孫夢婷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滴水穿石”。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我的心里很是害怕,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可沒想到,那一次我居然……居然跑了下來。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我心頭一緊:怎么辦?怎么辦?我不行的啊,我一定跑不下來的……由不得我多想,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預備——噓——”聽到哨聲,我立馬沖了出去。可是,沒跑幾步,不知怎么的,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算了,不跑了,算了吧!”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站起來,站起來,你難道忘了嗎?堅持就是勝利啊?”“對,堅持就是勝利。”我不知哪來的勁,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可我還是在堅持中一步一個腳印向前方跑去。盡管是最后一名,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 今天,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我不僅感慨萬千。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九十九次的失敗,第一百次的成功,這就是堅持。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功到自然成啊! 堅持就是勝利 文/孫夢婷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滴水穿石”。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我的心里很是害怕,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可沒想到,那一次我居然……居然跑了下來。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我心頭一緊:怎么辦?怎么辦?我不行的啊,我一定跑不下來的……由不得我多想,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預備——噓——”聽到哨聲,我立馬沖了出去。可是,沒跑幾步,不知怎么的,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算了,不跑了,算了吧!”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站起來,站起來,你難道忘了嗎?堅持就是勝利啊?”“對,堅持就是勝利。”我不知哪來的勁,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可我還是在堅持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方跑去。盡管是最后一名,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 今天,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我不禁感慨萬千。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九十九次的失敗,第一百次的成功,這就是堅持。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功到自然成啊! 堅持 文/張珂瀅 世間萬物有著各自的堅持之道。因為這種堅持,有時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人生會有一個全新的軌道。 堅持就是山間小流,看似嬌柔卻涓涓不息;堅持就是泥土下的種子,一言不發卻奮力生長;堅持就是寒冬中的臘梅,受盡冰冷卻能傲視百花。堅持雖苦,卻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中不斷地孕育著力量,等待著最后的厚積薄發。 堅持是每一次成功的積淀,大師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堅持。當代動畫大師宮崎駿,最初創作風格始終不被接受,但他就是擁有那打敗挫折的勇氣,他堅持創作,從自卑中走出來,最終用動畫的魅力征服了世界。他曾被扣上“賣國賊”帽子時,但卻不向軍國主義低頭,堅持用反戰主義來創作,受到了人們的敬仰。每一個好的作品都不是憑空架構,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空穴來風,其中都有著堅持的精神所在。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免不了挫折和騷擾,為了堅持心中的那束光,我們有時要選擇堅強。“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掉眼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面對以后的生活。”好的心態是堅持的動力,它來自內心最深處。溫柔地融化困難,幫助你渡過難關,讓你更有勇氣去堅持,堅持需要一個強大的精神動力。 命運的車輪依舊在旋轉向前。選擇放棄,只能順其自然;選擇堅持,就會離夢想更近一點。人生的軌跡,需要自己把握! 堅持的力量 文/黃旻玥 人生中的經歷就像一場場磨練,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人生中的經歷也好似一堂堂精彩的課程,會讓你受益匪淺。在我的人生旅途中,也有許許多多的經歷,它們伴隨我成長,有如陣陣春雨滋潤著幼苗。 就在去年的那場書法考級中,我親身體驗到了堅持的力量。 鋼筆,盡管我平時幾乎沒怎么使用過,但是為了給自己和班級爭得榮譽,在全市硬筆書法考級通知下來后,我毅然大膽地報了名。當我歡歡喜喜地拿著報名表回了家,爸爸媽媽卻略帶嘲諷又擔憂地說:“你從來都不練鋼筆字的,真擔心你會不會寫哦!”我一下子被激怒了,握緊了拳頭,在心里暗下決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只要多加練習,不信我就考不過去! 于是,說干就干,我立馬拿出“筆墨紙硯”,經過一番向爸媽的虛心請教,終于基本掌握了握筆的姿勢、運筆的力度、筆鋒的回轉等要訣。我小心翼翼地握著鋼筆,一遍又一遍專心致志地練習,一次又一次地請父母指教。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練習紙寫滿了一張又一張,不知不覺已到了深夜。由于練得太久了,我稍微停頓了一下,霎那間,手、眼、胳膊,以及全身各處發出強烈不滿的信號:它們有的抱怨酸,有的抱怨累,有的抱怨麻,還有的甚至“哭”了起來,汗水一滴滴掉落,浸濕了寫滿字的紙。看著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已經比原先好看了很多的字,我會心地笑了,不知何時站到我身旁的媽媽也不由地發出了贊許聲。抬頭望著滿天閃爍的繁星,我困意濃濃地閉上了眼睛。 在接下來的兩天里,我持之以恒,堅持練字。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書法考級時我發揮得很好,順利地考過了三級。真是如愿以償! 堅持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你對一件事下定了決心,并且努力去做,那么無論多難的事兒,你都一定會成功!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南投長高名醫推薦價格
台南增高名醫推薦收費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47259彰化轉骨長高門診價錢 》快速增高:全方位的解答

arrow
arrow

    h78rt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