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新北三重長高門診評比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臺東成人成長門診推薦,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新北增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彰化中醫成長門診家長推薦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臺南國中增高門診療程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桃園兒童增高門診費用

關于友情的傷感文案 1、當你踏上月臺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2、我們即將開始新的人生,不管將來遇到什么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這個朋友,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想告訴我,我很樂意。 3、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4、朋友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 5、漸漸的,我們長大了,小時候的這些東西,慢慢被遺棄了…所以,可以娛樂的東西變少了,自然的感嘆孤單的人越來越多了。 6、朋友就是憤怒時的出氣筒。 7、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8、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 9、當我們分離之后,我們就走向了社會之中,再也不會有像我們之間這樣的友誼了。我的朋友們,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那些美好的時光;讓我們永遠記住,在你的身后,永遠有一群支持著你的朋友;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的友情不會改變;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是朋友! 10、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11、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12、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于你。 傷感的文案關于友情 1.曾經一起歡笑,一起玩耍,以為歡樂地在一起只是尋常,以為離別遙遙無期;轉眼曲終人散,各奔東西。天天日升日落,年年花落花開,四季更迭,無言,無跡,一些事情慢慢淡忘,一些記憶漸漸加深。還記得在一起的快樂,記得你的美好,想起你的時候,卻發現有很多相關的記憶已模糊。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想起,曾經的我們,一起的快樂。 2.當面怕您的人,背后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3.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4.秋千依舊緩緩的搖擺著,只是少了耳畔那靜靜綻放的笑顏。 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6.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么滋味?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7.總是習慣在下雪后堆兩個雪人,一前一后,然后指著它們自言自語:“前面是我,后面是你。因為我知道,無論發生什么,你一直在身后,我的身后,告訴我,我們是朋友。” 8.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9.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0.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1.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13.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14.再回首,拂去回憶塵埃,樹下的我們,笑陽安然。 15.友誼有時太脆弱,指尖輕觸,還未等絲絲溫暖傳入心里,卻早已碎了一地。 16.小小的我回首我們那時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卻碎的再也拼不起來。 1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8.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友情傷感文案 1、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是心有靈犀;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兩肋插刀,但一定會慷慨解囊;真正的朋友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會雪中送炭;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同甘,但一定會共苦;真正的朋友就是真誠的付出,而不是自私的占有…… 2、友誼由一個緣字開始,友情全憑一個信字延續,朋友全靠一個心字長久!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 3、時光流逝,夏去秋來,一些葉子會離我們而去,一些葉子會在另一個夏天出現,還有一些葉子會陪伴我們許多季節。但最讓我們感到幸福的是,那些雖已凋零,卻不曾遠去的葉子,他們依然在用歡樂滋養我們的根系。那是他們與我們相遇時留下的美好回憶。 4、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么會邂逅許多人,他們能讓我們感到幸福。有些人會與我們并肩而行,共同見證潮起潮落;有些人只是與我們短暫相處。我們都稱之為朋友。朋友有很多種。就好像一棵樹,每一片葉子是一個朋友。 5、我會珍惜每一個真誠的朋友,每個人的空間都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我看到了真誠和友愛,感覺到了生活中感覺不到的情感,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6、有一種一時的朋友,他們或是曾與我們共度某個假期,或是曾共度幾天甚至幾個小時。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總能讓我們的臉上掛滿微笑。 7、我們生命中的每位過客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會留下自己的一些印記,也會帶走我們的部分氣息。我需要你,我生命之樹的葉子,就像需要和平,愛與健康一樣,無論現在還是永遠。同樣有人會帶走很多,也有人什么也不留下。這恰好證明了,兩個靈魂不會偶然相遇。 8、感謝那些一直陪伴的朋友。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漸行漸遠,當在某一時刻,想起有這樣一個朋友時,一個電話,一條迅息,就足夠了。 9、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10、友情陪我一路同行,為我護航,為我遮雨,才使我的旅途如此精彩。 11、也有一種遠方的朋友,他們位于枝干的末端,有風的時候,他們會在其他葉子中間若隱若現。他們雖然不總在我們身邊,但一直與我們的心靈很近。 12、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的朋友,也許就是那一個個的小小的站臺。也許有很多站臺我們都沒有停留,也許我們會在一個小站臺稍時休息,也許我們還會在某個站臺停留許久。 有關友情傷感的文案 1、已經破裂的友情不管在怎么修補也會不到以前。 2、朋友是一種相伴,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癡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的,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3、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4、你是我珍惜的朋友,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可能是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吧? 5、你聽好,我會一直記得你對我的好,但是,我不會再信任你! 6、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7、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8、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9、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10、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1、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女兒城是我們在恩施州游玩的首選之地,因為在市區很便捷。炎炎烈日,但并沒有消減數以萬計游客的熱情,偌大的停車場密密麻麻擺滿了各種車輛,并不寬闊的古老街道上人流如織。這是一座獨具特色而又飽蘸土家族風味的城中城,我驚嘆于別具一格的吊腳樓,仰望著一串串錯落有致的紅燈籠,觸摸著長街古香古色的雕塑,吸吮著長街四處彌散的土家風味。走在女兒城,文化元素直逼你眼,真是目不暇接。土家族的文化元素雕刻在建筑物的棱角上,編織在美女帥哥的服飾上,蕩漾在琳瑯滿目的美食上,陳列在恩施民俗博物館里,視覺和味覺里的女兒城——真是一個民族文化底蘊豐厚的城。 最幸運的是趕上了女兒城火辣辣的潑水節,給出行錦上添花。歡呼聲、潑水聲跌宕起伏,土家族民歌鏗鏘有力,節奏鮮明,隨風飄遠。小伙子們拿著高壓水槍從吊腳樓二樓左右掃射,土家族幺妹端著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盛滿水的塑料盆從二樓盡情潑灑,好像是在挑戰,又像是回應,實則是在表達著美好的愛情。歡呼聲一浪更比一浪高,潑水聲一浪更比一浪強,歌舞升平,整座城都沸騰了。 一年一度的潑水節正在進行中,我害怕淋濕了衣服,只能站得遠遠的,但看得出來很多人是有備而來的。密密麻麻的游客也是“全副武裝”。有撐著傘近觀的,有拿帽子遮擋的,有拿防曬衣遮擋的,有拿水桶蓋遮擋的,有拿七彩塑料盆遮擋的,他們都在享受著無比歡樂的美好時光。街上人來人往,也有光著頭遠眺的,有的躲在居民家門口,有的靠在樓宇之間的縫隙里,還有的躲在店鋪里。老人相互攙扶著,孩子們水中奔跑著,青年男女相擁而立,都以自己喜歡的方式感受著節日的快樂。人們都想親歷潑水節的全過程,任憑水從頭而降,濕透衣裳,沒有人抱怨,也沒有人生氣,反以此為榮幸,據說被水潑到來年財運好、身體好、仕途好、一切都好。 夕陽漸漸退去,潑水聲漸漸消失,女兒城漸漸安靜下來,我們也放慢腳步,開始細細品味這土家文化的底蘊。視覺抹不去的是,街道里佇立著很多處造型奇特的雕像,每一尊塑像好像都在向你訴說它們的故事,仿佛那神秘的傳說、那動情的故事,讓你神采飛揚,仿佛也會激發你對愛情的向往。耳畔,偶爾傳來摔碗酒摔碎碗的聲音,女兒重視經不起誘惑,“老板,來一碗!”雙手接過,深深呼吸,酒——香;暢飲一口,酒——濃;用力一甩,碗——碎。很多游客駐足,或許真想當一回武松,試一次三碗不過崗,用酒香和碗碎來消逝心中積淀的憂傷或憤怒,與這一段或甜或酸的歲月時光和解。 徜徉在女兒城里,感覺時光很慢,慢得可以聽見它的呼吸。自是遠離了大都市的擁擠與喧嘩,在這里每個人都可以不經意間宣泄一次思緒上的悵惘,那早已被塵世喧擾的心扉可以來一次不用期許的停歇,完全與女兒城的激情飛揚握手言和,與土家族地域風情完美融合。此時此刻,瞬間忘記了心中千重顧慮萬般憂郁,情不自禁地和他們一起品嘗正宗的土家餅,一起灑脫潑辣的輕歌曼舞,一起歌唱永恒的愛情,一起歌唱歲月的靜美,一起歌唱祖國的富強。 聽說每年七夕節恩施的相親會都要在女兒城舉行,而今天正是活動的最高潮,八方賓客,三萬多人齊聚于此,甚是壯觀。這些土家族少男美女,大都是從四面八方來這里尋找自己心愛的伴侶,赴一場驚天動地的約會,做一次自由愛情的追隨者,而我們,也能沾一份愛情的幸運。 女兒城的潑水節,讓人想到泱泱華夏璀璨奪目的民族文化,自然也讓人想到傣族最盛大的節日——潑水節,他們形式相似,只是內涵不同。傣族潑水節時間在每年四月,潑水節是傣族的新年節。據說,潑水節最早源于印度,曾是婆羅門教的一種宗教儀式,其后為佛教所吸收,經緬甸傳入云南傣族地區。人們在這一天,清早要采來鮮花綠葉到佛寺供奉,擔來碧澄清水為佛像洗塵,隨后才是群眾性的相互潑水正式開始。而女兒城的潑水節是在每年七夕節,好像專為少男少女相親服務的,是一場濃重的自由愛情典禮,也是一年一次濃重的相親盛事。 聽當地的土家族阿姨說,女兒城的潑水節越來越濃重了,今年吸引了周邊陜西、湖南、四川、重慶等好幾個省市的游客,很多人都是沖著潑水節而來。有的單身男女真是為相親而來,有的人是想感受這盛大的場面,而我們真的是巧遇。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不期而遇了,在女兒城遇見如此壯觀的潑水節,不知道是前世今生做了多少善事,修了多少福才換來的眼福啊! 女兒城的潑水節熱鬧非凡,為恩施州這方文化深厚的沃土增添了幾分浪漫和激情,也為游客留下了一抹淺淺淡淡的記憶。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紅葉落卷秋霜,涼雨拍打小窗。世間誰言滄桑,只是老了時光, 歲月匆匆,流水潺潺過。總以為有很長很長的時間可以蹉跎。驀然間回首,少年已白頭在這時光的流逝中壓縮成零散的碎片,時光老了,老在清晨的鳥喧里,老在院落的薔薇架下……越來越喜歡安靜了,安靜多好啊!我行我素,按部就班的過著自己想要的日子,與紛擾無關,與羈絆無關,像一池小荷那樣素素的開,飲清露之純凈,汲月華之光輝,兀自芬芳著,在暗波濁流里,孑立娉婷,無語最堪憐。心如簡,將一切刪繁吧! 不愛那聚眾的女子,躲在一處僻靜的角落,捧一本詩冊默默的欣賞,眉眼間便有了安逸的清涼。或臨窗,寫一貼墨香草行,揮灑自如行云流水,此刻,心是清寧的,抬眼望卻窗外那一片片悠悠的云,閑適自由,自眼簾淡淡飄過,心如簡,卻依然不失年青,有著澎湃的激情,可以去做自己熱愛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觀賞那向往已久的風景,甚至早春的點滴雨露,初夏的清涼落雨,都會在心中泛起漣漪,浪漫似那彩色的蝶,羽衣翩躚,或許,你的歲月還未曾真正老,歲華增長,驀然的發現,當下的欲求越來越少了,不再去違心討好也不再刻意的去恭維,不求人,不必屈就更無需逢迎諂媚,歲月雖然老了,但心卻逐漸的豐厚,是該做回自己的時候了,為人處事喜歡按自己的方式,不再一味的顧及他人,禁錮真心,委屈求全。 時光漸遠,依舊喜歡那些華美的文字,更傾心于那些有真思想,真滋味的文字,越是情感深厚的人,越不會過分展露表白,淡淡處之,默然感知,有時,言語已是多余。人的心靈是有相息的,你感受到了嗎?這世間,最遠與最近的距離,是心靈與心靈的距離,如果你懂得,其實一個眼神,就能交匯萬千暖,安謐,簡靜,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愛熱鬧也愛孤單,人,有時侯就是很矛盾的,但要知道,沒有煙火味道的人生,便不是燦爛的人生。 黃昏就像是我們生命的隱語,它引導著人們去領悟人生那一份平靜與淡泊,日暮的寧靜如一束星光讓人心靈寂寞而平和,去自己所喜愛的地方里漫走,遠離那燈火闌珊處,與路邊的草木說說話。草木單純,沒有人心的復雜,看那些新綠葉片載著滿滿的自信,吸納陽光給予的暖,汲取月色的皎潔之美,最愛的,還是它那顆純凈不染渾濁的心,那種舒心的安然,沉靜,蜿蜒,不可言語,心如簡,生活在現實的社會里,惟愿擁有一顆素真的心。也愿結交周遭知友,小聚,淺談,玩耍,但,賞心只需兩三枝,梁實秋說:寂寞,是一種清福。歲月已晚,人心安恬,你會靜享這小小清福嗎?如若背起一部相機,去追逐黃昏里的夕陽,或在靜夜里,默坐在仍有陽光余溫下的石階上,聽蟲聲四起,看涼月滿天。不懂我的人,以為我在刻意尋找浪漫,懂我的人,便知我是從中汲取了安靜與歡喜!有時,欣愉是不需言語而出,就像佛家的禪,不可說。 人生,所擁有的三萬多個日子!在光陰流逝中逐漸變少,似乎已是花到了荼蘼,再也找不回來,想起,心底便會泛起隱隱的疼,心,卻因歲月的積淀日益豐厚,得與失之間,一切都未增未減,日子如流水般的滑過,留意一些往日忽略過的美。你會發現,其實歲月是寬宥的,待你不薄。學會將瑣碎的日子過出新意,簡靜歲月里,安排好自己的一顆心,一半淺喜,一半深愛。 往事如煙歲月匆匆隨緣老,哀嘆人間多少情末了,年少風流與層共煙云煙,悠悠真情永藏在心間。揮揮手,多少滄桑都嘗盡識破紅塵成與敗,落的逍遙多自在,天地之間來去匆匆,把酒當歌將快樂尋找。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發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RR111VE15EVVE


嘉義國中增高門診療程
宜蘭成人長高門診原理 》如何在成年後還能持續增高台東小兒長高門診價錢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arrow
arrow

    h78rt2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